8833711

[御石同人]FATE ROSE (HE)

-03- WHITE ROSE
"御手洗教授,你要回日本?"
"嗯"
"这么说有关西塔波实验的论文.."
"嗯,已经完成了,海因里希会陆续替我发表"
"教授你还会回来么"
我整理好教授的行李站起身
窗帘被拉上了半边,御手洗教授右手端着一个白柄的茶杯,站在阴影中,侧身望向窗外。半晌,他将另一半帘布也拉上,遮盖住了整扇窗户,屋子瞬间暗了下来,昏暗的光线令我无法看清楚他的表情
"大概不会了"他说

送走教授后,我把他留下的家居摆件送到了他的好友海因里斯先生家。把打包好的箱子从车上搬下来,海因里斯先生看到我来了,笑着迎过来,为了表达谢意坚持要请我上楼喝杯咖啡。
"现在几点了?"海因里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。
我把箱子一角搭在楼梯扶手上
"8:45"
"洁他此时到横滨了呢"

我是仰慕御手洗教授才考入的乌普萨拉大学,因在意教授突然离开的原因,我便问了海因里斯先生,正笑着和我说今晚球赛的海因里斯愣了一下,随即神情沉寂下来,正视我的眼睛,缓缓开口
"他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葬礼"

评论(8)

热度(20)